2009-07-12

變臉 &變言

最近Michel的死亡引發了一些話題, 尤其是一直以來的他的整容變臉,但我認為變臉整容是對自己原本身體的不認同而已,並不會去影響到他人

不像有些人的言論一日三變, 殊不知飯可亂吃,話不可亂說 的道理    

例如最近某位同事某天說乳酪起司是最不好的食物..是酸性食物..我絕對不吃...但隔沒多久...他就跑過來說 給我一個起司吧 這個配餅乾最美味了...我聽到之後當場傻眼...怎麼短時間內就推翻自己的說法,而且毫不知覺有什麼不好意思...讓人很懷疑之前發表那一段話的背後意義.雖然這只是一亇微不足道的例子,但從這個小事也需這樣前後不一, 很難讓人相信以後的言論了. 而且這不是唯一個案喔!  而是身旁一些人都會不固定的發生

那樣丈二金剛摸不著大腦的行徑可是令人匪疑所思..然而我發現最近身旁的人有越來越多這種現象勒ㄝ , 是否現在很多人都病了...壓力太大了吧...只想用聳動的的言語文字來吸引他人的注意,完全不管這個言論是否會影響他人.. 也不管他人對其的觀感


哎!!!!我現在寧願多看一些"變臉" 至少還有一些娛樂效果呢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