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7

薑荷花

在花市裡隨意選了幾把切花共NT $100 便宜又大碗 ....找個花瓶隨性的把它們兜在一起
粉紅色是薑荷花 學名:Curcuma al-simatifolia 原產於泰國, 是標準的熱帶花卉,產期 6~10月
粉紅部份不是花朵而是苞片...帶點透明的質感 ,淺粉色..很適合炎熱的夏季觀賞
差點衝動買了盆栽.... 還好有克制,否則又要花滿為患了
綠球是唐棉 --真想把凹陷的那些吹點空氣進去....唉..我內心身處的處女座個性又癮癮作祟.
唉 早應請潔西卡妹妹幫我插花, 不然我怎麼看這瓶花,都說不上來那裡怪ㄟ

2 則留言:

Jeremy and Judy 提到...

我覺得蠻好的嘛!自然就是美。
Judy

Donna 提到...

謝謝我會加油再 呈現更好的花藝